在《歡喜看生死》一書中提及:

「人一出生,死亡就跟著我們了..

面對隨時會到臨的死神..

如果我們能相信此生有過去,就能坦然接受

並因應此生的因緣;

若能相信有未來,就能懷抱希望,邁步向前。」

~~~~~~~~~

因此 唯有了知生死;

人生才能無憂無懼

歡喜來去

親愛的爸爸..

您在天國過的好嗎?

我是您大女兒..茗

我要告訴您..我真的好想您..

 

小時候!家境清貧..您常說

家裡養了四隻小雞..

以後長大了..

這個房字一定是住不下的..

所以您長途奔波下班之後..

還要到處去尋找房子..

只爲了一個理由:

給我們這群小雞有個遮風避雨的家

 

!!

我以您為榮!!

如今您真的做到了..

 

您一人隻身來台.白手起家、

辛苦了一輩子..

起早趕晚的工作,

撫養我們長大成人..

 

沒料到..天妒英才..無常真是一件殘忍的事!

您這麼早就離開了我們..

ㄧ點清福都沒有享受到…

 

!!我深信..

以您為人的寬厚善良孝順

在天國一定會享福的!

 

!!

我們真的真的好愛您…

有好多話..

等他日團圓時..我一定要好好跟您聊天..

 

大女兒茗 敬叩

亮亮的繁星相隨

蟲兒飛,蟲兒飛,妳在思戀誰

天上的星星流淚,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風吹,冷風吹,只要有妳陪

蟲兒飛,花兒睡

一雙又一對才美

不怕天黑,只怕心脆

不管累不累,也不管東南西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