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因為有 旭 明   

   這是小金魚童年中最快樂的印記...

   

 

旭明吾友:

以下是我一段心裡很直白的話...

希望對我們都是一種鼓勵與學習...

在超偶3漫長的比賽這段時間,競爭很激烈!

每一個禮拜比賽、都是一個成長的腳印,

每一場都有一個刻骨銘心的故事'..

是什麼決定著一個人的成功與否?

什麼決定著幸福或不幸福?

運氣只是因素之一,不是全部!

我知道,旭明憑著自己的實力,

想要唱自己喜歡的歌曲,

名次已經不是太大的問題

''即使實現不了,也不會就此垮掉..

因為您已經有了一顆強壯的心,

可以在任何環境下,靠著自己的力量成長、

外人或許很難想像旭明背負者我們太多

的期許與壓力..

我個人也一度很困惑,

旭明為什麼凡事都很低調..

相信所有的朋友與我想法一致..

我們只能盡一切力量幫您往好的方面轉化、

人們所謂的成功,其實就是指「快」,

反應快,動作快,結果快!就是成功了!

我個人覺得旭明不太會對周圍的

事情作出快速反應,

總是慢悠悠的...

慢又被理解為消極,

消極就等於我個人解讀為失落..

這種心態,對旭明也許會構成極大的壓力、

沒有風吹草動..

我們深怕在日常生活中被忽略,由於沈澱,

我們同理心會擔心旭明可能跟不上現實

的演藝圈生態,

環環跟不上,結果,自然處處不得志、

但用當下流行的標準去衡量,

旭明各方面的條件紮實有功力!

我個人會想著一個畫面:旭明獨自衝刺事業..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善待您..每次電視錄影此刻..

是否因為個性善良單純排在熱鬧的人群之外、

「旭明」這兩個字也象徵著我的願望 代名詞...

旭明 目前或許不屬於舞臺正中央..

在將來的時間裡..

肯定會被人賞識發掘而開始發光發熱....

回顧這一年我們與旭明走過的路..

我們互相一直在做的,就是幫助旭明建立信心!

讓他對世界、對自己、對生活,

有一種樂觀而豁達的認識,

有一種積極而從容的態度..

人生猶如馬拉松,未來的路很長,

但有了內在的力量,有了強大的心靈,

就足以應對複雜多變的生活..

而獲得一些「現實」的成功,

有助於旭明自我強化,自我鼓舞!!

這個世界,除了自己,一切都是不可靠的、

有著健全的實力做基礎,就自會有魅力產生.....

總是以善意對待他人,也必會得到善意的回報!

對旭明來說,為人處世不是問題,

生活必定和諧美滿!!

在演藝界,則是越來越多的後浪!

我相信,世界之大,一定有旭明的專屬舞台..

星河燦爛,只要您是恆星,就一定能夠閃耀!!

 

一個人幸福與否,不是由一時的成敗所決定..

人生有無數的溝溝坎坎,能否堅持到最後,

往往不是看誰出拳最狠、

而是看你能否承受重拳而不頹然倒地....

目前的心態應該像一棵健壯的樹,

把根深深地紮進地下..

吸收自己所需要的一切營養,

它不會因為一時的乾旱而放棄生長、

只會把根紮得更深;

也不會因為偶爾被折斷就怨天尤人..自暴自棄..

它會在尚存的枝幹上重新發芽,

它必定還會枝繁葉茂!

人無完人回首看看我們自己..

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此言不虛啊!

讓我們旭友家族一路相挺

大家與旭明都沒離開過..

OS:止痛藥失效了….快閃….        

  miing    

 

樂觀天地在我心
Photobucket
                
My dear friend: 請趁熱喝喔!
 
記:賀 旭明 部落格已經破百萬人次!!
 
歡迎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