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您在哪兒都是生機勃勃的地方

治療好妳心上的創傷

找回妳人生一度迷茫的方向

重新點燃希望,

開始新的生活

 

 

讓生活重新充滿陽光,

這就是我唯一的心願、

也是我對您們的祝福和希望:

祝您永遠幸福!

 

洋蔥頭

願您把過去傷心的事情全都遺忘

在心的地方再築 夢田

重拾起往日的自信和歡暢

 

洋蔥頭

珍 重!

祝福 您健康幸福每一天!

 

洋蔥頭

 

洋蔥頭 

miing

 
 
   

很多年前

那是一個 黃昏

悄悄的淚雨打濕了霞光

洋蔥頭

多 年 後

我走在歸鄉的路上

路旁香花正在綻放

又是一場春雨

敲開了我記憶的門窗

當年的尋覓

已塵封在歲月的雨巷

久遠的約定

正喚醒著所有的遺忘

我找到了生命來時的方向

洋蔥頭

我的幸福是..

一個漂泊的遊子

終於走在回家的歸程上

                         

 

 

 
作詞:林煌坤 / 作曲:林家慶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 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 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創造你的幸福  
 
     
 
 一針   

 

洋蔥頭洋蔥頭

洋蔥頭 洋蔥頭

KELY送的coffee見面禮~^^

  獻 給 我 親 愛 的    大嫂 ~  凌  

 

 

感恩一針音樂試聽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tYB9veRGAKv_xRPJ.hn.sU8_Un4/article?mid=141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