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一句輕吟淺唱

讓我如此的思念斷腸

露水疊成的悲涼

自己活著..「為什麼是我?」

我的痛

仍在夢中裡深藏

妳的淚 染我臉上沈沈霜

 

是的 生命都有死亡!

為什麼要害怕未來、生病、貧窮、死亡?

為了控制人生;選擇剛強的武裝

高峰與低谷相連

從生命停下來的那一刻

罷了..受夠了堅強

生命中面對逆境的悲傷不會消失

自己的弱點只會跌落在黑暗深坑

心理的傷痛只會轉為透明的疤 永難痊癒

什麼是「走出悲傷」?

什麼是「走過悲傷」?

永恆不滅的月亮

日日變幻盈虧圓缺

生命走過的足跡 有殘酷 也有情

把遺體交還。大地..

將財寶留給心愛的朋友

將靈魂交給。信仰

與自己對話

與生命對話

..在永恆裡再見..

如果天地有情?

請求讓清風拂過 釋放我心中的沈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