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連著冬 秋連著夏

 

我所走過的 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

 

也許都將成為 驛站、

 

彼此互為 過客!

 

對於曾經的驛站;只能欣賞卻不能駐足

 

對於曾經的過客;只能感激無法強留

 

有人說:人的一生不要錯過兩種東西

 

「最後一班回家的車」

「深愛你的親人」

 

 

我們把情感多是寄託友情愛情時;

 

可往往最後能讓你感動堅守的只有 親情

 

我決定坐著最後一班車到深愛我的人身邊

 

直到

 

永遠

 

 

所以

如,人生中的偶然或必然遇到的一花一草

都要學會欣賞;

 

因為

 

這一生不長

 

請耐心善待身邊的人;

 

 

因為

 

 

來世

 

 

不一定能夠遇見..

 
miing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小茉莉

海風吹著她的髮她的髮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

她說她要尋找小貝瞉

月亮下的細語都睡著都睡著

我的茉莉也睡了 也睡了

寄給她一份美夢

好讓她不忘記我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我會來探望妳

太陽出來了我會來探望妳

 

 
 

感謝音樂試聽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KMKgny2YHxLWAU5GJe9lsd0-/article?mid=14765&prev=14775&next=14756&l=f&f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