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讚美 ! 感恩!

 

只要有自信

 

懂得肯定自己

 

欣賞別人

 

歡喜自在地做生命的主人!


   

 

 不是沒有想過 離 開..

 

但是 繞了一圈  

 

總還是回到這裡 

 

有太多的眷戀 

 

太多的不捨 

 

才發現原來生命是 

 

..回憶堆疊成的     

 

 

不是沒有想過 離 開..

 

但知道自己掛念捨不得

 

最終一直在這裡 

 

存在著以崇拜仰首人生

 

幸福底細述:我有一個夢..

 

..最終 再以華嚴世界的態度說

 

 為愛活著:真 好!

 

忘了降落傘吧!

 

 如此 才能學會如何飛翔..

 

miing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感謝 一 針 音樂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tYB9veRGAKv_xRPJ.hn.sU8_Un4/article?mid=140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