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歲月的滄桑滿佈在您的臉上

每一個滄桑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儘管 經過無情歲月的蹉跎

隱藏在您身上愛的光芒仍然毫不褪色

 

我一直以為您常在身旁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回想令我心中重如千斤

您給予我生命 就算要捨棄自己

您都會毫不猶豫 不假思索

我希望如果現在您回首一望

您曾給我的愛從沒有被浪費

我永遠不能變成像您那麼的好

我只是您心中的一個倒影

 

我曾經帶給您無數次的失望

   多到像那天空灑落的雨點.....

雖然很多時候 我的出發點都是善意的

如果您能牢牢握住我的雙手

就能感受到您的靈魂 在我血液裡沸騰跳躍

不斷的鞭策著我向前 迎向未知的明天

但無論前路是如何的曲折崎嶇

 

或要忍受多少的苦澀 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已經盡了全力 無怨無悔的付出

由始至終 我都心存萬分無言的感激

感激您一直包容我這不懂表達自己感受的孩子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