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自己能健康地 面對 生、老、病、死..!           

 

我深切體認..

 

病 痛

 

 

這位生命導師促使人們了解

 

..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光靠醫生並無法獲致真正的健康

 

健康既不能從藥房購得

 

也不在銀行保險箱裡

 

Photobucket

 

唯有 自己

 

才能給自己健康

 

健康不等於不生病也與病痛無關

 

一次又一次面對各種不同的關卡

 

在身心世界充滿壓力的時刻

 

我自問:

 

我為什麼會害怕?

我不想面對的是什麼?

我為何無法再走下去?

 

 

每一個人都背負著沉重的生活

 

茫茫的未來 無可預知沉甸甸地壓在胸口

 

壓力不斷的增大增大再增大

不論如何

 

每個人遲早都要面臨自己生命最後的關卡

 

那些爬到生命頂峰的人並不是什麼英雄

 

他們只是不畏懼高度而已;

 

而被卡在底層的人也不是失敗者

 

..只是先停頓下來

 

 

我們需要勇氣及信心這對美麗的翅翼

 

 

瞥見山花開似錦

 

 

澗水湛如藍

 

 

心頭倔強地刻著 : 一 切 都 會 過  去..

 

                              miing

 

 

 

 

 

朋友..先請喝一杯茶喔...清涼退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