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哪天起

 理性地對自己說:我要幸福地活著

..為了身邊曾經關愛過我的人..

為了家人永遠的掛牽

為了那些未了的心願

為了還有未盡的責任

幸 福 感 恩 的 活 著

我不知道我還能有多少的瞬間可以錯過

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但找不到家的感覺

家 是漂泊者永遠剪不去的臍帶;

是一個無論走多遠都想回去的地方;

是漂泊者內心藏得最深的一片 綠葉

一天一天行如流水~

沉澱了所有的泥淖

真正地 沉靜

..頃刻間天空劃過彩虹..

雖落幕

您依然是我心底最暖的回憶

很無奈終不能在未來歲月裡

一同徜徉看風景

 我的周身落繹繽紛悠遠縹緲..

風.. 的影子就是我..

追尋您的方向如..柳絮..

 

    將 祝 福 落 定 西 方 樂 土  

等待著您的歸期..

                

彩 虹 橋 的 故 事

 

有一座橋...連接了天堂和人間

因為它繽紛的色彩

 於是被稱作「

就在彩虹橋這端有個地方 有著一大片草原

以及長滿茂盛綠草的丘陵和山谷

當一隻被人所愛的寵物死後

就會來到這個地方

這裡有充足的食物、水和溫暖的春天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

當我們只能在夢中回憶他們的同時

所有年老和病痛的動物

在這裡恢復健康和活力;

那些受了傷或殘廢的動物

會再變得完整和強壯

他們整天陪伴著彼此遊戲玩耍

這些動物們過著快樂而滿足的生活

只有一件事除外:

他們思念著~對他們來說

..非常特別的某個人

而那人必須遺忘他們..

他們總是在一起奔跑玩耍

但是有一天..

他們的其中一個忽然停下遊戲

明亮的眼睛專注地注視著遠方

身體熱切地顫抖著..

然後突然從玩伴群中跑開

雙腿載著他飛奔過綠草地

越跑越快

越跑越快

那是因為他看見你了..

當你和你特別的朋友相遇

你們緊緊抱在一起

沉浸在重逢的喜悅中

再也不會分開

 

快樂的吻像雨點一般落在你的臉上

你的手再次撫摸著他可愛的小腦袋

你再度深深地注視著他忠實的雙眼

他在你的生活中消失了這麼久

卻從未在你的心中缺席

 然後..你們一起跨越 ..

永遠 永遠 不再分開

(彩虹橋作者不知名)

        

 

獻給所有愛過我及我深愛的有情眾生.

miing頂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