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曾 經

朋友這樣給我評價

 

無論我是怎樣的隱藏我的悲哀...

 

    

Photobucket

 

也許真的過去了

 

生命起落卻總還要繼續

 

無論它帶給我的是絕望還是懸厓

 

我想 我還是會走下去..

 

 

人 說

人最大的哀愁莫過於心死

 

我不知道我的生命究竟死過多少次

 

 但 我還是想..

 

也許生命真的是跌倒了 受傷了

 

很重 也很痛

 

 

現實生活

也可能把自己逼向絕路

 

既然是活著

那我就不相信不可以跨越

Photobucket

 

時  間

 

是治療傷口的最好良藥?

 

無論是悲與歡

 

無論是離或合

 

無論是失落還是絕望

 

我們既然來了

 就試著好好的過

 

 

這個世界

 

沒有誰可以代替自己來面對生活

 

生活 對每個人的 公平..

..就是 每個人都是獨尊的個體

 

無論高貴卑賤

 

無論美醜善惡

 

當有天 我們同時走到上帝面前

 

我們是平等的

 

 即 使..

 

我們各自的人生各自的經歷都相差甚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明鏡

 

照自己

 

照別人

 

人生暗淡的時候..

 

就是鏡子撲了灰塵

 

 

 

Photobucket

只有尋找乾淨的抹布把它擦乾淨

 

擦淨了

 

心就亮了

 

如果抹布一直是髒的

 

那就越擦越黑

 

永遠也無法再回歸從前的乾淨

人心 想要明亮

 

那也要常拿鏡子檢視

 

灰暗的日子 自己給點信心

 

失落的時候 自己給點勇氣

 

精彩的時刻

 

給 自 己 點 掌 聲

 

Photobucket

                               miing

 

Photobucket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

 

//編曲:陳昇
Photobucket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既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了解的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既然妳說 留不住妳
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親愛的朋友送您一朵玫瑰祝福您整日都展顏美麗喔

 

音樂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c5325521-2009/article?mid=49475&prev=49480&next=49467&l=f&fid=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