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總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你

思緒無處可藏

即使走在人群中也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如春天般溫暖的氣息

給人以溫情與力量

讓我能一如既往堅持不懈

雖然生活難免會有些許無奈與力不從心

但我知道在心裏始終有一個信念..

是永遠也不會隨生活的節奏

或歲月的流逝有所更改

那是靈魂深處的回音

長存天地

所以你永遠在我心底最最深處不需質疑

但我只想讓你知道

真情 並不會因任何而停止

但我願意把所有時間和空間都填滿給你

千言萬語找一個字代替

也許在你的世界裏根本就不需要

無足輕重 可有可無

Photobucket

故 我依舊願意默默放你在心中

從不敢祈求奢望些什麼

只希望在你偶爾閒暇下來的時候

或者夜深人靜的時候

當你感到也有點累了的時候

會有一個名字不經意間湧上心頭

 

 

會記起 還有一個聲音在遠方呼喚你

帶給你 一點點哪怕稍縱即逝的慰藉

如 果

我註定永遠無法走進你的天空

如 果

我永遠無法在你身邊帶來些什麼給你

或者

你根本不需要別人給予些什麼

只 希 望

在你一個人走的日子裏

能夠好好保重自己

平安! 快樂!

miing

                                                                                                                         

 

(動力火車- 搖 籃 曲)

親愛寶貝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溫暖的安慰
爸爸輕輕守在你身邊

你別怕黑夜
我的寶貝不要再流淚
你要學著努力不怕黑
未來你要自己去面對

生命中的夜
寶寶睡
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遠陪在你身邊
喜悅和傷悲

不要害怕面對

勇敢我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