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是一門讓身體跟著感覺走的藝術

《大英百科全書》解釋為:

「舞蹈是身體有節奏的動作,通常會出現在一個特殊的空間並伴隨著音樂;這些動作的目的是為了表達一種想法、情緒、釋放能量,或者就只是從動作獲得樂趣。」


 

Super Junior(韓語:슈퍼주니어)亦常簡稱為SJ

是由SM Entertainment創始人李秀滿發掘並管理的韓國男子組合。組合於20059月出道時有12名成員,圭賢於20065月加入後共13人,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男子團體

成員包括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

中國成員韓庚是在2001H.O.T.

CHINA新人徵選3000人中被選出的。

 

圖檔圖檔圖檔圖檔圖檔

美人啊 미인아 Bonamana

(始源)
妳 知不知道呀 知不知道呀 知不知道呀
Neon al kka mal kka al kka mal kka
多麼漂亮的美人啊 我瘋狂了也要說出 我喜歡妳 美人啊
Neo mu ye bbeun mi in a.
Nal mi chyeot da go mal hae do nan ni ga jo ta mi in a
(
希澈)
我在這裡呀 (My baby, to my baby)
Nu ga jeon hae jwo (My baby, to my baby)
等待著妳 (Baby, you turn it up now)
Nae ga yeo gi it da go ma rya. Gi da rin da ma rya
(Baby, you turn it up now)
(
圭賢)
妳啊 好不好 好不好 告訴我一聲啊 美人啊
Neon, ga ta bu ta, ga ta bu ta mal jom hae ra mi in a.
如果我能帶走妳的心 那麼我就是這世上的Winner
Ni ma eum eul ga jyeot da myeon geu nyang na neun salm ye Winner.
(
藝聲)
我在這煎熬的世上已狂亂
I se sang ye i chi ran, i chi ran,
妳要跟隨有勇氣的人 像我一樣的傢伙呀
yong gi in neun ja reul tta ra na gat eun nom ma rya.
(
厲旭)
俗話說 SAY 如果被點名十次就會得意忘形
Yen ma re Say, yeol beon jji geu myeon neo meo gan da.
Eu sseuk, eu sseuk, eu sseu
(
晟敏)
她是強敵 毫不動搖
Geu nyeo neun gang jeok. Kkeu tteok eob da.
Bbi jjuk, bbi jjuk, bbi jjuk
(
晟敏 厲旭)
我該怎麼辦啊 怎麼辦啊
Nan eo tteok hal kka eo teok hal kka geu
她是我只關心的人
nyeo man i nae gwan shim in geol, geol, geol.
* Bounce to you, Bounce to you
* Bounce to you, Bounce to you
我的心拼命向妳奔跑 卻無法抓住妳
Nae ga seum eun neol
hyang hae jab hil su do eob seul man keum ttwi go in neun geol.
Break it Down to you, Down to you
Break it Down to you, Down to you
得不到妳的話 我的心會窒息 (看看我吧)
Nae ga seum i neo,
neol gat ji mot han da myeon meom chul geo ran da (nal ba ra bwa ra)
看還是不看 看還是不看 看還是不看 像我一樣的男人
Bol kka mal kka, bol kka mal kka, bol kka mal kka na ga teun nam ja
就算想假裝不聞不問 也要回頭看看吧
Bon che man che, bon che man che, bon che man che do ra seo bwa do
想著看著 想著看著 想著看著 除了我沒有別人會這樣了
Bo go bwa do, bo go bwa do, bo go bwa do na bakk e eob da.
看吧 看吧 看吧 除了我沒有別人會這樣了 (Baby, you turn it up now)
Bo na ma na, bo na ma na, bo na ma na na bakk e eob da
(Baby, you turn it up now)
(
東海)
怎樣活下去呢 為妳存在的禮物
Mwol sal kka, sal kka, sal kka neo reul wi han seon mul.
哦 要瘋了 只想著喜歡的妳的模樣
Oh, mi chi get da. Saeng gak man hae do jo a hal ni mo se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