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詞: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認真的過著日子

 

盡心盡力的扮演各種角色

 

 即使未來會是怎樣的情況??...

 

 

就朝著當下的夢想 一步一步去追逐吧!

 

人人都說「有夢最美」..

 

也許生活中總有幾許遺憾

 

別心慌 因為一直都沒離開於生活裡

 

 

 

別再回頭 望向 來時路

 

不盲從 不趨時 不隨俗

 

不成為一個機器人 一個五欲奴隸

 

 

人生總有各個不同階段

 

 去習慣一個人的舞台吧!!

 

 

在每個階段都盡力做該做的事

 

錯過的人生也許有點兒灰留戀或追悔

 

但世事皆景 世人皆景

 

花花世界何處非景

 

因觀景而生感 何嘗不是另一種啟示!

 

 

即使面對困難也要熱血挑戰

 

 

不再留戀過去..

 

 

而是勇敢向前!

 

****

***

**

*

 

    最後這一個冬季

    就該收拾熱情的過去

    不要再繾綣北風裡

    冰冷的雙手也是最後的溫柔

    啊你可知否

    最後這一個冬季

    就是我們感情的年底

    不要再留戀過去

    哀怨的雙眸也是最後的溫柔

    只是我不能再接受

    不要再編織藉口

    就讓我瀟灑的走

    雖然你的眼神說明了

    你依然愛我

    這是最後的溫柔

      

 

 

miing

 

 

感謝音樂試聽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0511-jenny/article?mid=51077&prev=51396&next=50892&l=f&fid=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