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天空

 

滿載了大家的故事和心情

 

這片天空有還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可能會時晴時雨

 

但是 不論天色有多灰總會回到放晴的時刻

 

我們不會怕今天的失敗

 

只怕錯過了雨後的彩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天空永遠會騰出空間再出現等二道彩虹

 

這道彩虹..會一直連接到我們的烏托邦..

                                                                             miing

和你偎依在細雨中  靜靜地期待著晴空

等待天際浮現彩虹  把我倆心貫通

儘管天上一度彩虹  瞬息已消失無蹤

 

還有那第二道彩虹  留在我倆心中

遙看那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  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  一個在東

我又徘徊在細雨中  默默地期待著晴空

天際浮現出彩虹  身邊有誰與共

 

遙看那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  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  一個在東

想那天上一道彩虹  可會是愛神箭弓

把我那第二道彩虹  帶到你的心中

 

 
 
感謝音樂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