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寄情】

 

曠野綠茵人放牧 碧水青山麗碧空

 

望眼兩峰釉雲出 長林滴翠鳥吟風

 

繁花爭豔生機勃 群蝶飛舞隱此中

 

塵囂欲問歸何處 一路羇旅悲淚流

 

                              miing

 

【曠野寄情】

作詞:靳鐵章 作曲:靳鐵章

主唱 : 李 建 復

 

我又回到相遇的地方  一個空曠淒清的地方

 

讓北風從我臉上吹掠  我的心也隨風飛翔

 

我又聽到熟悉的音嚮  一種溫柔原始的奔放

 

劈啪啪弦聲在山谷迴響  我的心也隨之蕩漾

 

千里冷月伴星光  但我的歌聲高亢

 

…………高亢

 

〈我的心也隨之蕩漾〉

 

 

 

 


Photobucket


......

感謝音樂試聽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KMKgny2YHxLWAU5GJe9lsd0-/article?mid=14916&prev=14917&l=f&f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