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朵

因為穿越了風雨而成為 果實

 

蝴蝶又是花的靈魂

不斷輪迴找尋曾經的自己

 

孤獨園

印度河

這一靜一動的生命形態

都是佛陀對大千世界眾生的慈悲與不捨!

 

孤獨園 的離塵絕埃

印度河 甘澈清涼

洗刷了塵世的煩躁和悸動

梵唄誦經聲磅礴在..宇宙間..

是天外的音籟

是眾生生命的清泉..

長空下的獨白

 

作詞:陳雲山 作曲:陳雲山 

 

主唱:包美聖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

 

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 

 

逍遙又自在

飛去又飛來 

在蔚藍天空抒盡我的胸懷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

 

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 

 

朝陽和我同在

晚霞伴著我來 

 

在茫茫天宇塗上理念色彩

 

春雷在響聲聲春雷下該 

 

催我落凡是無奈

雖然我已變做絲絲小雨 

 

我願洗淨大地所有塵埃

 
 
 

感謝音樂引用視聽:http://tw.myblog.yahoo.com/jw!KMKgny2YHxLWAU5GJe9lsd0-/article?mid=21524&prev=21528&next=21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