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想‧流 浪

當你明白 自己的所有不明白

你的人生 就已經沒有遺憾了

 

迷惘著現在

感嘆著過去

尋找著未來

 

似乎總在尋找總在追求

總覺得前面有更美好的希望

人生的路途是永遠也無法抵達的

終點

 

心 境

只是別人讀不懂而已

我依在是

我思、我說、我做、故我在.

猶如在無人之

 

流 浪

從出生到生命的結束

..我們從未停止過

 

沒有了你

我會去流浪

帶著愛你的心去各地流浪

Photobucket

看著美麗的薰衣草

紫色的花蕊中有你
望著荷蘭的大風車

轉動的速度中有你

我會一直帶著你

到四處去流浪

 

若是身旁沒有你

但心裏有著

...滿 滿 的 你...

miing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途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妳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這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途
尋回我往日的夢

 

 


感謝圖框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