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空法師開示︰

面對別人的毀謗,侮辱和生活逆境,不能生氣,要把這個事實真相看清楚,利害得失看明白,你生氣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反而成全了別人。自己跟自己

過不去,這才是愚痴。

Photobucket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Photobucket

無論願不願意、人生終究會來到一個生命重要的關口;迫使我們不得不停下奔馳的腳步;四顧茫然!

驚覺自己的有限這一生所為何來?

雄心壯志的實踐、財富權位的成就、目標永無止盡..

猛然回首,卻是時不我與,或向左、或向右?

居然已經沒有自我選擇的機會?

夢裡的土能踏得安實嗎?

有土的夢可以抽芽茁壯嗎?

 

(續聽時..請按PLAY)

Photobucket

雲在青天水在瓶

人在江湖心在清

生活中不缺幸福;缺的是發現幸福的眼睛

喪親之後,我覺得好痛苦、好難受,我是不是有問題?求助專家,朋友拉你一把也無濟於事!

將悲傷的經歷承認在生命之中,

感受這段不可抹滅的意外插曲,

只有我自己「走過」

讓生命繼續前行..

放下很苦,但卻可以獲得新生,換得解脫

我若能做到這一點、

當生命踏實的離開、一定有清楚正確的歸處

..留給家人向前邁進的方向與勇氣..

我們雖然不捨,但已經劃下完美人生的結局..

人生在世、有些人有些事,終究必須放下的;

快 樂不過是一碗飯!不過是一念間!

 

山不過來 我就過去

 

人生只在一呼一吸間,沒時間想太多

 

活在當下,不悲過去,不貪未來

 

以樂觀的態度挑戰生命的脆弱與力度

 

宇宙

 

 

 

眾生之所以為眾生.就是因為眾生不承認自己是佛祖;

 

我不放手、佛也幫不了我

 

..快 樂、 也 不 假 外 求.

 

 miing

 

 @@ 祝福您天天快樂幸福喔!

 

 

人生在世有兩難:

登天難,求人更難;

有兩苦:黃連苦,貧窮更苦;

有兩薄:春冰薄,人情更薄;

有兩險:江湖險,人心更險。

要知其難,守其苦,耐其薄,測其險,則可以處世

櫻桃線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miing+圖文編輯



感謝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