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擁擠人群裡,你是否感到形影孤單呢?

沒有知心朋友可以傾吐?

 

一直以來、

我的朋友都覺得我夠獨立、夠堅強..

即是在許多年後,不再青澀不再為賦新詞強說愁;

生活裡常常偶遇有一首歌曲或音樂..

在腦海裡不經意的響起..

那熟悉的旋律、曾刻骨銘心的歌詞..

一樣可以讓自己瘋狂落淚、

 

但是不管曾經流多少淚、

或是;有人跟我一樣多災多難..

即使孤單、即使受傷..

孤單寂寞是一種感覺;

一旦習慣就不孤單了!

 

生命潛能不是要你無視於自己的軟弱、害怕、苦惱..

 

一味向積極、正面的方向前進

而忽略自己內心深處的

那些無奈、無助、孤單的自己;

 

那只會造成自我的疏離、分裂、

 

讓自己離真實的自我越來越遠!

 

 

所有受苦的根源,大多來自於不清楚自己是誰?

而盲目地去否定現況、拒絕面對現實、

 

走自己的路!

有時還需要孤獨作伴與之共處;

 

做好一件事;最需要的是包容自已

多給自己一點空間、更多喘息的時間

 

生命的勇氣與釋懷的方式;分享

愛、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學會收穫前,要先學會付出;

 

幸福的最大秘訣:盡心盡力無愧於心!!

 

miing

Photobucket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主唱 : 張棟樑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你的心情總在飛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ㄚ 請 慢 用...  好 喝 喔 ...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 祝福您天天快樂幸福喔!



感謝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