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里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

首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

- -辛棄疾

歷劫千載入婆娑  世事常違苦且傷

人生到處浮世夢  君來復去剎那間

前塵故事笑談終  鴻鵠飛騰無際涯

莫把他鄉作故鄉  彈指西方會相逢

miing合十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 有 一 天 我 的 謎 底 會 解 開

秋風作祟

一片泛黃的葉子

隨風飄蕩

飄零在這充斥著水泥味道

鋼筋構造的城市裏

無所依 無所求

又過了一季秋

另一片泛紅的葉子;我們相遇了

你一眼就認出了我

我也一眼就認出了你

原來我們是生長在同一棵樹上的葉子

我們各自長在兩個相反的方向

只是我們還沒來得及見面就開始漂泊尋覓

 緣;讓我們相遇了…

 我們不再漂泊無依…

(文引網路文章)

圖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