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妳在何方?

世人常說:寬 恕 的 真 諦 !! 我懂! 真的!!

已經好多年了…從嗔恨..埋怨..咒罵..到不聞不思..我都放下了…!

 

昨晚媽又一直無奈重複的問我

我好癢!    全身癢的受不了那個..*** 不是內科醫師嗎

!!打電話給他問一下!

我說..我不知道他們的電話..

 

上星期您不是試者打通一支電話您請問她您身上好癢怎麼辦?

她不是回答您:.西醫沒有辦法、..

您還有許多問題想問她 但是  她掛了電話..…

隔早再打電話已經暫停使用

 

我說無所謂...我會再打聽哪裡有好醫師您也吃太多的藥..讓身體休息一陣子…..先代謝排毒好嗎

 

您不依我…     一直的逼我再撥電話給她…..

我這時..累積許久的怨氣忍不住哭了出來

 

……算了啦….當您沒有生過她….好不!

 

您每天想找她她們每天想躲妳…..

 

我很累了……我不玩了...讓我去吃個藥休息一會吧!!

 

您聽不進去又拿起電話….兩手無力發著抖一個按鍵一個按鍵接著撥….

 

我衝到樓上關起門告訴自己不要哭!!不要哭!!...

我!應該還可以挺住??是吧?  我不能忘記對爸的承諾...

笨蛋miing..

 

 

莫 再 悲   莫 再 傷

遇 到 悲 哀 休 誇 張

誰 亦 要 經 風 與 浪

誰 遇 挫 敗 不 受 傷

逝 去 的   莫 再 想

路 正 崎 嶇 更 漫 長

 用 嘆 息 風 里 望

寶 貴 光 陰 笑 著 量

愁 和 哀   風 與 霜

不 會 天 天 都 探 訪

用 幻 想 與 夢 想

編 織 那 遠 大 理 想

斜 陽 好   花 正 香

跟 那 寂 寞 和 著 唱

歌 聲 一 句 句 跳 躍 屏 障 赴 遠 方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