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

凡是勇於向生命挑戰的人都應接受喝采!

為不怕跌倒而奮力衝向終點的人喝采、

為生活在汗流浹背努力的人喝采、

為殘障了還想拼命想站起來的人喝采!

這些的人物都值得我們起立鼓掌喝采!

miing合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喝采

陳百強 詞:鄭國江

為甚要受苦痛的煎熬
快快走向歡笑的跑道
剩一分熱仍是要發光找緊美好
春風一吹草再蘇
永遠不見絕路
明日變遷怎麼可知道
何事悲觀信命數
似朝陽正初升你要自信有光明前路
願知生命誠可貴
能 為 你 鼓 舞
路上我願給你輕輕扶
你會使我感到好驕傲
幸福快樂陪著你去找一生美好
將一聲聲歎息化著生命力
懷著信心解開生死結雲霧消失朗日吐
以真誠我祝賀你會踏上那光明前路
願將一腔熱誠給你
常 為 你 鼓 舞
E
 

在框內的語法快速按三下,讓語法反黑,再按右鍵複製,回到您的格子

把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貼上「語法」、複製好標題、直接按〝立即發表〞即可!

http://tw.blog.yahoo.com/photo/photo.php?id=VX1ZEl.ARE.YR1Dk6aKbUg--&photo=ap_F23_20101107015636176.jpg" width=480 height=292 />


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


凡是勇於

圖框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