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媽媽說我智商只有76,至於我的智商到底有多高,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一個殺傷力很強的人,很多人因為我而受到傷害,他們有的對生活失去了希望,有的甚至自殺身亡。

所以我一直懷疑自己有潛在的超能力,而這種超能力又不知為何對我的老師們作用特強。

我至今仍記得第一位因為我而犧牲的老師;

那時我還在小學一年級,級任老師教我們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問:有一種動物有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會不斷地一直叫,叫到你起床為止,你能告訴我是哪一種動物呢?我搶著回答:是我媽媽!結果,害他笑到斷氣而死。

有一天上數學課時,老師問:1+1=?,我說不知道,老師便叫我回去問。

回到家裡,我問媽媽,媽媽在煮飯,叫我滾出去。

我問爸爸,爸爸在看球,大叫:爽!

我問姐姐,姐姐在唱歌,剛好唱到 BABY

我問哥哥,哥哥在打電話,說:我在外面等你!

第二天,老師問:1+1=?

我說:你給我滾出去!

老師氣得給我一個耳光,我大叫:爽!

老師罵我飯桶,我回答他-卑鄙。

老師對著我怒吼:滾!

我說:我在外面等你!”........

我記不清楚老師當時的表情是甚麼樣子,只記得他拼命的掙扎幾下就氣絕身亡了。

後來根據醫院裡的醫生說他是由於突然受到強烈刺激導致氣血逆行走火入魔而死。

還有一次上語文課時,全校的語文老師都有出席觀看倪老師講課。

他在黑板上寫了一個【被】字,問我:這個字你認識嗎?我回答:不認識。他就這樣開始啟發我:你家裡有床嗎?我答:當然有啊!他又問:那床上有甚麼?我答:我媽媽! 倪老師心想也對,媽媽身上就是被子了,便接著往下啟發:那你媽媽的身上又有甚麼呢?我答:我爸爸!

他萬沒料到我會這麼回答,害他在這麼多老師面前出洋相,一急之下問道:那被子呢?我回答說:被子在地上!

結果,只見他仰面朝天,口中的鮮血如柱噴出,然後慢慢的倒了下去。

後來學校換了個語文老師讓我們造句,我從容不迫的完成作業,老師對我刮目相看,我寫的造句是:

難過---我們家門前的大水溝很難過。

如果---罐頭不如果汁營養豐富。

天真---今天真熱,是游泳的好日子。

十分---妹妹的數學只考十分,真丟臉!

從容---我做事情,都是先從容易的做起。

人參---老師說明天每個人參加接力比賽時,一定要盡力。

棉被---小玉的衛生棉被偷了。

便當---小明把大便當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要做的事。

看完了,老師扭著我的耳朵嚴厲地說:回家給我發奮圖強十篇!

回到家裡沒有人,我就開始準備完成代課老師佈置的作業,於是我上廁所發糞塗墻整整十遍,直到很滿意了才收手。

家人回來把我罵了一頓,第二天我媽找校長投訴代課老師誤人子弟,結果代課老師被炒魷魚。

後來聽說這位代課老師心灰意冷,看破紅塵,在五臺山削髮為僧,從此不再教書。

~~我心裡暗自嘀咕:我長得很有創意,笨並不是我的本意,老天爺別發脾氣,我會勇敢的活下去,襯托這個世界的美麗...

 

 感謝引用:     苦 行 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