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如夢一場如真似幻

 

就這麼一路輕輕走來

 

一路上的風雪

一路上的坎坷

 

如果在夢中遇見您;

 

您是否還會拉著我的手一起走?

Photobucket

那裏

一定有美麗的水草?

 

那裏

一定有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

 

 

Photobucket

夢中天堂一定很美吧!

 

它伸手不可及;

 

 

從天涯咫尺遙遠的望著您..

 

徒然只有內心的呼喊是不夠的、

 

夢裡更需要戰勝對疼痛的恐懼、

 

剎那!

是芳草鮮美的平原

 

還是;

 

暗礁與漩渦的深谷

 

人間償願在夢中能會否?

 

Photobucket

 

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有人說:人生如夢似真似幻?

 

我要說:愛如人生亦幻亦真!

 

miing

 

 

夢  一  場

 

作詞:袁維仁/作曲:袁維仁

Photobucket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Photobucket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祝福您天天快樂幸福喔!

宇宙

感謝 音樂引用一針 http://tw.myblog.yahoo.com/jw!WtYB9veRGAKv_xRPJ.hn.sU8_Un4/article?mid=144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