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有只蛙有只蛙有只蛙

 

一個電話..足以家破人亡

星期六早上,老王打完了高爾夫球後,突然想到忘記告訴老婆,
今天有個修理洗衣機的工人要到他們家,
於是就匆忙趕回俱樂部打公共電話回家,

喂!是個小女孩的聲音

喂,我是老爸,妳叫媽媽接一下好嗎?

媽媽跟陳叔叔在房間裡,我去叫?
甚麼!哪有甚麼陳叔叔!?
老王可急了,想要知道是怎麼回事??
有啊!

他跟媽媽就在床上啊 ...小女孩天真的說
甚麼?

好,妳聽爸爸的話,馬上放下電話跑到樓上
跟你媽媽還有陳叔叔說我已經回家了

叫她下來接我沒問題,你等一下
接著小女孩跑上樓

大喊:媽媽,爸爸回來了,妳趕快下來!
幾分鐘後,小女孩再回來接起電話,傷心的說:
媽媽聽到我的話之後,

嚇得亂吼亂叫結果摔死了
老王聽了之後神色黯然,心理一陣難過,

接著又問:那個陳叔叔呢

他馬上從陽台上跳到游泳池,

但是他忘記裡面的水在上禮拜就被你抽光了,
結果也死了老王一想!
...............
游泳池!?

@#?????
哦!對不起!
請問......這裡是....837...7337嗎?

*******

*****

***

小女孩:你打錯了...

 

有只蛙

 

這小姐真有耐性

某日在丹佛機場的一班聯合航空班機因故停飛,
機場櫃臺人員必須協助大批該班機旅客轉搭

其他飛機。
櫃臺前排滿了辦手續的人, 這時有一位老兄從

排隊的人群裡一路擠到櫃臺前,

將機票甩在櫃臺上並說:"我一定得上這班飛機,

而且是頭等艙!
服務的小姐很客氣的回答:

"先生,我很樂意替您服務,

但我得先替這些排在前面的人服務"
此時這位仁兄很不耐煩的說:

"妳知道我是誰嗎?"

只見那位櫃臺小姐從容的拿起麥克風廣播道:

"各位旅客請注意,

23號櫃臺前有一位先生不知道自己是誰,

如果有哪位旅客能幫他辨識身份的話,

煩請到聯合航空23號櫃臺,謝謝"
此時排在後面的旅客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位仁兄把臉一擺,瞪著 那位 小姐,

並說出:"Fxxk > > you!"
只見那位年輕漂亮的櫃臺小姐露出和氣的

微笑回答說:"那您也得先排隊才行!

 

有只蛙

道 歉 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

人鬧情緒,
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

越想越覺得不對,
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
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妳,沒想到

看不到妳,心中好難過....

 

有只蛙

老公在email收件人住址欄少打了一個字母!結果..

住在台北的一對夫妻,計劃利用春假到墾丁渡假!!
老公因為公務出勤,先行南下高雄!
公務結束,就在附近訂房,等老婆前來!
老公一住進旅館,便用手提電腦,

寄了封E-mail給太太!
結果老公竟在收件人住址欄少打了一個字母!!!

這封電子信陰錯陽差的,送到一位剛為他先生辦完喪禮的婦人的電子信箱裡~

這位婦人一回到家,想發個E-mail感謝親友的關心!
不料一開信箱,她一看之下就大叫一聲昏過去了!!!
只見打開的電子郵件寫著....

親愛的老婆:我已經先住進來了,也為妳打理好一切要用的東西!

多虧電腦科技的進步,在這裡也能收發 Email !

快來吧~

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愛妳至死不渝的死鬼老公 

有只蛙

 

 

有只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