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Photobucket

 

************************************

 

女: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

男:我。。。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

 

阿山在金門當兵時,慘遭兵變,女朋友要和別人結婚了,

希望阿山能將她的照片寄還給她。


阿山悲痛之際,向戰友們借了二、三十張女孩子的照片,


連同女友的照片一起裝進紙盒裡,寄給移情別戀的女友。

他在信上如此寫著:請挑出自己的照片,其餘的..

再寄還給我。

 

************************

 

一個男的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

簽約完後,男的問那個業務員:

「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我可以得多少?」
業務員答道:「大概二十年徒刑吧!

 

 

 

 

miing重新圖文編輯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