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如果您尋找心中凡塵的一把的尺…是「愛」

往往剛開始您認為那就是「真愛」…

在人世間..最後都無可避免地變質;

成為某種跟愛不相干的東西..

這種結果只會讓妳無比的失望!

Photobucket 

那個原先以為是千里所尋理想救主;

最後卻變成一只扭劣的贗品

這時心底那種失望是如此巨大

您甚至會痛恨起那張臉孔來…

原先愛的對象,如今已成為恨的投射

於是奮力扭脫一切

去遵尋自我妄想世界的生活方式..

 兩眼不削而錯過的;

甚至是親情、愛情、友情、

總是感情用事,總是有太多的憤恨!

以致一再陷入無可自拔的痛苦深淵

迫使自己最終只能用最激烈的辦法、

從道德和社會規範中蛻換出來的罪人

傷害他人!也傷害自己!

於是展開不斷惡性輪迴生命危險之旅…

Photobucket

回頭注視自己的盲目與無知

沒有完美的善、亦沒有絕對的惡

沒有對或錯的選擇,差別只在「初衷」

當每個「決定」拍板定案時

你心底想到的只有自己?還是也有其它?

誠實點吧!

問問內心!

 

miing

 

  

主唱:張洪量

作詞:張洪量作曲:張洪量

我願為你成罪人我願為你做犧牲
如果要讓你換成我你願不願意你肯不肯
假如你沒有回答的勇氣
或是你根本就想逃避
也許你該找個新的情人
陪你一起遊戲人生
世上有許多癡情人總是在一直不停的問
世上有許多負心人總是在敷衍他的情人
希望你能夠細思量是否與我共度一生
如果你這樣反問我我願意我一定肯
假若你還是有一些懷疑或是你不敢太過確定
也許你該點亮心裡的燈看看自己是否認真
世上有許多明眼人還是在一直不停的問
世上有許多糊塗人總是恍恍惚惚沒有精神
假若你已經非常的肯定或是你已經有了決定
也許你該好好掌握人生我也不會對你懷恨
世上有許多善心人不會再一直不停的問
世上有許多幸福人
不會再一直浪費青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感謝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