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生活是今天的故事;

 

今天的快樂也是明天的故事

 

有時感歎時光的流逝如此之快

 

這種速度叫我自己都無法接受

 

走過暮春,走過清秋,走過寒冬

 

走過翩然離逝的韶華、

 

光陰帶我走到一個又一個人生的路口!

 

雖然有些破碎..

 

但我總還是希望..

 

人生能在這種破碎的基礎上完美起來!

 

希望我的青春,我的人生

 

能在某個時候開出夢想的花朵

 

故事永遠不會結束、

 

我想體會一朵玫瑰綻放的心情

 

我還想在某年某月某個地點

 

做只一飛沖天的雄鷹

 

似箭的光陰 似水的往昔

 

 miing

 

 

 

 

 

 

      

Photobucket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