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所謂的『緣』

無非只有善惡兩種

善緣要珍惜;

以德服人,與人為善

 

有了心安、

便有了愜意樂觀的心態

這人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不要參與評論任何人

做到心中有數就可以了

遇事不要急於下結論

 

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

也許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做到換位思維;

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答案

 

特別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也不要絕對排斥惡緣

給自己、也給對方機會、

來自寬容,來自大度

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

 

不要讓事業上的不順影響家人

更不要讓家庭的糾紛影響事業

家人和事業都受影響甚至損失

 

真正的偉人要善於戡忍

 

要把眼淚咽下去..

 

作詞:周傳雄/小蟲 作曲:周傳雄

 

演唱:任賢齊 & 阿牛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妳是願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不管風雨這呢大

 

為得將來馬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擦亮它 那無實力麥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 不 驚..

 

 

miing+圖文編輯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感謝所有圖片資源..影音著作權等為原創者所有
(純欣賞用,不得用作商業圖利行為)
 

感謝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