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與外面世界都精彩

千里冰峰,萬里雪飄

 

大河上下,頓失滔滔

 

欲與天公試比高?

 

須晴日,看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外面的世界 沒有依賴

外面的世界 充滿期待

也許會受傷 也許會失望

但已選擇去流浪

帶上我的旅行箱 裝載所有你的愛

如果我累了 不要為我而心慌

如果我痛了 不要為我而憂傷

因為別忘記;

我的旅行箱裏裝滿所有你的愛;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裏衷心地祝福你
 

 

任我行之.異想世界

 

身為一個憂鬱症病患

我義無反顧站出來..面對我自己..

有多少自己不願意的事情在發生

卻又無能為力去改變;

 

無論是經歷怎麼的故事和心情..

那種折磨與痛苦

就連藥物,也只是心理層面的慰藉

後來才知這場病是起因於親人死亡意外分離

重大創傷的前奏曲:

它帶走了我生命裡最最心愛的家人

分筋錯骨含恨而終..

 

內心無奈所投射在工作、家庭上、遭遇到挫折與挑戰

要比別人更加辛苦;

但其實這麼嚴重心理的病症

這種苦往往是健康的人無法體會的

多年前的我,竟然和憂鬱症沾上了邊、

卻也在現在和憂鬱症結下了仇;

 

治療的方法卻是簡單到每個人都做得到;

只要能多傾聽,和多一點耐心,

伸出一雙溫暖的手接納他們

這樣的方式才能讓藥物的作用更加乘!

更是減少悲劇的不二法門

 

幫助他們離開黑暗的世界裡

這些隻字片語都期望:

能喚起社會對憂鬱症患者;只是簡單的伸出一雙手

卻能帶給她們一個希望和光明..

 

重回溫暖的世界!

歌詞像是涉世不久的孩子,意識到現實與理想的差距

其實人的一生中必然會失去什麼

當然也有可能會得到什麼

這就是所謂的 成長

 

miing+圖文編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請引用者另外自行上轉存檔,以免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