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滿面紅塵

花期未到

卻領壹瓣香

叢叢粉刺葉中藏

百態千姿堤上盼

 

月下玫瑰 獨倚危檣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鋪滿鐵色大地

如血點點爭冷豔

影斜襯一幅明媚

又怕五更幾度雨和風

今人輕別離

花存人沒歸

莫 忘 記

自有夢來到無數的來世

相 思 還 怨 懟

隨 時 光 流 遠

此情不渝

 *

看花枝堆錦繡

聽鳥語弄笙簧

萬般回首化塵埃

一任他人情反覆

花落花開

今何在?

今何在?

miing

作詞:慎芝/作曲:張弘毅 
該你多少在前世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讓濃情一段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讓前世情緣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