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初相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

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

 

【清。納蘭性德】

 

是幸?不幸?

看盡繁華人間後的多情換寂寥

如果

明月可鑒

映影的是我那執著的孑孓獨影

 

如果

清風有情

吹佛過下的全是一些瓦礫蒼傷

 

解的開 是結

解不開 是劫

隨 花 謝

隨 月 彎

 

滿紙荒唐言

是撐不起的地久天長的諾言

 

零星的篇章

似裹一身素素淡淡飄灑的憂

 

所謂的永遠

只是代表昨天轉不出的

 

因為有夢 所以分離

因為夢醒 所以人散

抹不去的孤單

斬不斷的思念

時間不會停格

 

人生若只初相見

流淌於歲月河流

此 刻

我相思成愁

此 時

..你已獨坐如 蓮..

 

Miing


 
 
 
歌名:失落的音樂盒
主唱:彭佳慧
旋轉 旋轉 一圈圈 時間去難回
物已換 星已墜 已碎
眼淚 眼淚 一顆顆 流失了無邪
童顏已變 事已非已遠
那失落的音樂盒 出現夢中
熟悉的旋律動人如昨 
我想找另一個我把心事說
暫時去忘記世界早已匆匆 
三拍的圓舞曲好自由 
我願像那娃娃般快樂跳舞
能永遠永遠沉溺其中不想有醒來的時侯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後記:此篇完成於寒天凍地..冰結之夜..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音樂播放時若是卡卡的...請將播放扭拉到底...

然後稍等它會重新播放..音樂就會順暢了喔!)miing

感謝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