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蓮花生大士祈禱文

一切佛的化身,蓮花生大士

我祈請您加持一切眾生的身口意

雖然我的心受各種各樣的打擾

但一天終了,我的心終歸回到正法上

請加持我 讓我的修持能夠成功

請加持我 讓我一切修道上的染污都能終止

請加持我 讓這一切染污都能轉成智慧

請加持我 讓一切不合佛法的念頭會逐漸減少

最後完全終止 請加持我 讓我的慈悲心能增長

請加持我 使我的相對和究竟菩提心能增長

請加持我 能證得心的本來面目

請加持我 能迅速成佛

請加持我 讓我能救度一切眾生

 

 

Christmas pipes, Christmas pipes
Calling us home on Christmas night
Call us from far, call us from near
Oh play me your Christmas pipes
Christmas bells, Christmas bells
Over the hills and over the dells
Ringing out bright, ringing out clear
Oh ring me your Christmas bells
hristmas strings, Christmas strings
Playing the peace that Christmas brings
Fiddle and bow, gentle and low
Oh play me your Christmas strings
Christmas choir, Christmas choir
Christmas carols ’round Christmas fire
Holy night, angels on high
Round up your Christmas choir
Christmas band, Christmas band
You’re waiting for me with your Christmas band
Cymbal and drum, rattle and hum
March out your Christmas band
Good to be home to your Christmas
Good to be home to your Christmas
Good to be home to your Christmas pipes

【祈禱文】證嚴上人
世界的脈動都存乎於人的心
為心所主導 更為心所感動
然而心在主宰生命時
需要用愛來灌溉 用愛來滋潤 用愛來成長
把握當下 恆持剎那
其實普天之下沒有我們不愛的人
人與人之間若能彼此扶持
人與人之間若能相互關懷
用心觀照用心應對社會就會呈現一片祥和
把握當下恆持剎那 就是合心和氣互愛協力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 念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吉祥滿人間
我的心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聽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用心祈禱 我願人人傳承智慧燈
清淨溫暖又光明 點燃無窮清淨愛
提燈照亮人間路 用心祈禱
但願人人牽手心連心 開啟光明大愛
長養智慧福德 娑婆世界現光明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心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我的祈禱已上達諸佛聽
我的心念已上達諸佛心

虛空有盡 我願無窮 生生世世都在菩提中

三十二應遍塵剎 百千萬劫化閻浮

千處祈求千處現 苦海常作渡人舟

靜思攝心常在禪 戒定慧解知見生

三明六通道品發 智慧深入眾生根

慈悲濟世無畏起 眾生善業因緣出

是故今得自在力 心蓮萬蕊造慈濟

慈心悲願慈濟人 勤苦修行眾德性

眾生修得無量義

我願雲山無盡時 虛空有盡我願無窮

心無偏私 心為佛教為眾生

多少年來你我同心 走過風走過雨

多少年來你我牽手走過烈日 走過炎炎的旱地

多少年來你我同心 不怕風不怕雨

期待明天的世界 期待明天的世界 更祥和美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音樂播放時若是卡卡的...請將播放扭拉到底...

然後稍等它會重新播放..音樂就會順暢了喔!)

miing

引用時.圖片請先存檔.文引過去後.再貼圖.

就不會破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