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候鳥,總是從南飛到北又從北飛到南
感覺生命總是在途中:
總是從春長到夏,又從夏長到秋
從起點到終點其間的距離就是、途中
某個可知的或未知的終點而言
對一些具體的生命
似乎出發就是為了抵達
似乎付出就要有結果
於是必經的過程成了煎熬漫長的等待
然而 抵達真的那麼真的那麼重要嗎
終點真的那麼美好嗎
 
經歷了一定的轉化和蛻變過程
水氣抵達天空或許就成了彩虹
蛹到了生命的盡頭或許就成了蝴蝶
是過程成就了它們最終的美!
但並不是所有的終點都具有終極輝煌成就
花朵的終點是凋謝
道路的終點是絕境
生命的終點呢?
它有可能羽化了生命
卻絕不會是生命的目的
仿佛最美好的風景只在彼岸
而此岸只是一種過渡
每一個至美的終極願望當然都必須受到肯定
活著也不只是追求刹那的輝煌和完成某種使命
生命不是一次簡單的奔赴死亡之約
或者有高品質願望的生命
都必須首先做到安於途中!
 
生命中絕大部分的風景總是在途中
生命主要是為了 經歷
就像候鳥 不停地遷徙就是為經歷風風雨雨
就像泉水 不息地流動就是為了經歷交匯起伏
儘管具體過程總是道不盡的瑣碎那樣平凡
那樣漫長又是那樣不勝其煩
但是就算世界沒變
我的人生依舊精彩耀眼
Photobucket
C大調
我最愛的音樂會重覆一百遍
每一次談戀愛都只剩了一點
今天你打雷雨天我在不妥協
只要有地圖我就敢冒險
甩甩我的頭髮自我得很明顯
快樂隨時存在拒絕浪費時間
把過去通通丟到那條劃五線
我看見前方精彩的路線
我要我的世界口味最特別
感動加上調味就會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覺天天都新鮮
就算世界沒變我還是最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