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 居】

冬寒臨歲末。山泉好品茗

燕偕飛歸巢。黃童逐暮鴉

戶戶炊煙起。雲彩繞山腰

問桃源何處。清虛悟道華

miing

又見炊煙升起暮色罩大地

想問陣陣炊煙你要去哪里

夕陽有詩情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我心中只有你

又見炊煙升起勾起我回憶

願你變作彩霞飛到我夢裏

夕陽有詩情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我心中只有你

夕陽有詩情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我心中只有你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我心中只有你

 
               

                                                             HI  偶素小黑                  HI  偶素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