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5142235870

 
星星 嵌在天上

 

童年時在炎夏的夜裡..

只要我父親晚餐後坐在院子裡..

我一定搬張板凳..坐在父親旁邊抬頭看著星星

我向星星許願、

編寫每一個閃閃星星的故事;

 

長大後的歲月..

在身旁的親人越來越少了

 

 

明瞭了一件事:

這世上的人有多少 

那天上的星就有多少;

人海等於星海,星海浮著人海

無論你美、你醜,你聰明、你駑鈍

我相信、在天上總有一顆為你守望的小星星

 

只要你守著它、念著它、

對它說:我相信我做得到;

它就必然引導你找到你的目標 !

 

不要羨慕明亮的北極星

 

不要目眩於瞬間耀眼的流星

 

你有你自己的小星星!

 

正等著你由人海中向它召喚;

 

 

不要猶豫了、不要怨嘆了

 

你從來都不孤獨;

 

 

只要你抓住屬於你的那顆小星星!!

 
 

 

文。miing + 圖編輯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