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盛著思念的憂傷

擲向遠方

折一紙飛機

盛著我再滑不動的滄涼

 世界在喧囂

我的椅子靜靜的 靜靜的

立在風裡時

一點也不冷

雪已經把椅腳淹沒

你靜靜的離去

我沒說再見

你也沒有

內心空間蔓延著

並不覺快樂

也不生憂傷

沒有高掛的懸念

但深深銘記

這件事會年年重複

當季節遞轉為白色的時候

也許相聚的緣分很快到來

也許永遠不會

但想你的時候

心裡會浮起微笑

冰冽林風 倏忽

一朵杜鵑的飄落

一葉松針觸地的嘆息

在時光的容顏裡

依然戀你如昔

miing

 
 

演唱:王瑞瑜

風在吹著 雨在下著

暮色深深輕如煙

絲絲細雨 淡淡如愁

在那初次相見的地方

等待著你的歸期

我依然戀你如昔

我依然戀你如昔 

 

 
 

一切的事  ㄧ定很ㄧ樣的淚

但是 卻都已無法填補  對不起

為您痛    為您流淚   為您禱告

願 我 堅 強

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