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特異,但也不隨流;

 

不是沒有想過 離開..

 

但是、繞了一圈

 

總還是回到這裡!

 

只希望讓內心裡的那個「天真」能夠開心

 

有太多的眷戀 太多的不捨;

只想單純活著、把內心所想到的去實踐出來;

再從這當中去反思

得到更佳的思想

懂得肯定自己

 

欣賞別人

 

! 讚美 ! 感恩!

 

歡喜自在地做生命的主人!

一個無法、甚至不知道如何善待自己的人

他也不會懂得如何去善待別人、

 

「善待自己」

 

必須是一種讓自己的心更美、更善、更真的行動

 

一個走上靈性追求這條道路的朋友們;

 

必會知道這行動本身必經諸多挑戰與磨難!

 

以崇拜 仰首人生

 

幸福底細述:我有一個夢..

 

為愛活著:真好!

 麼;

 

我將這般的繼續走下去;

 

我想要這麼走下去

 

直到生命結束那天

文。miing +圖。編輯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親愛的朋友們ㄚ!

有了您的支持才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miing 感恩合十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