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葉孕育新生從春越夏。

逝水年華。苦追思。

 

何曾年月兩相知?

風送飛花。人無覓。

 

飛鴻寄語慰語誰?

一切照見、經歷,也灰滅了。

禪宗祖師說的如實觀。

 

沒有是非分別的二元對立。

 

不落兩邊。活在當下。

 

 

咫尺天涯;

 

在時光的容顏裡。

 

離開後我才學會;

 

飛到千里之外也有降落時候。

 

以風的高度。

 

不過是生命一瞬!

 

謙卑底

珍惜

miing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你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你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臺

把結局打開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一身琉璃白透明著塵埃

你無瑕的愛你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我淋濕現在

芙蓉水面采船行影猶在

你卻不回來被歲月覆蓋

你說的花開過去成空白

夢醒來是誰在窗臺

把結局打開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用一生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生死難猜 用一生去等待

 

25KB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感謝圖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