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困難的;

生命是痛苦同時也美麗!

 
 
 

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總是對別人說YES

而對自己說NO

長期不懂得如何給自己留空間的後果、

就是健康出了嚴重警訊!

還繼續自我強度承擔不可避免的失望和挫折

 

後知後覺的發現;

脆弱、孤單又生病的我..

手上竟握著一副最糟糕的牌!

 

沒有顯赫家世、沒有萬貫家財、

沒有傲人容顏、沒有過人天賦..

 

過去的經驗和教訓對我有什麼啟示?

我有沒有新的機會?

 

生命旅程是一個不斷選擇的過程

今天的因;

就會成為明天的果!

 

同樣今天也是昨天的延續

環環相扣,

直至生命終點、

 

雖然發牌的是上帝

不管怎樣的牌、我都必須拿著;

人生也是如此、

 

我能做的就是盡我全力

 

要知道天賦資源是有限的;

 

貧瘠的一副糟糕的牌?

 

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兩點:

 

第一是我的態度:

是自暴自棄,

還是發奮圖強?

 

第二是我的方法:

如何努力使自己提升?

 

不管我手裡的牌怎麼樣,

都要認真的玩下去、

因為這些牌是我們手中僅有的資源;

哪怕它僅僅是一副爛牌、

 

人生就是如此

我能做到的就是要全力以赴、

是迎著不確定的未來

勇敢地出發!

尋求最好的結局!!

 

miing

 
 

【任賢齊。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我越挫越勇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動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隨便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黏好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看看一個沒有走的夢

這痛算什麼 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的每一天會是晴朗的天空

握住我拳頭要忍耐過每分鐘我知道在前方有人會等著我

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我仍會默默地站在你背後

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渡過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希望在明天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