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一生中至少會遇到一次重大的大改變!!

自然;誰都希望「命運」對自己仁慈

 

不論這一生您到目前為止下了多少苦工、

你對生命有什麼期望、

或你做了多少犧牲、投資都一樣!

 

一切只因這世界正以飛快的速度轉變、

無人能豁免!

 

這些好的、壞的際遇之所以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與其花太多時間與精力在責怪和後悔上;

執著於否定改變中..

 

採取過去成功的模式,來解決新問題;

把注意力焦點放在「問題」上、

而非「解決之道」;

 

在面臨改變帶來的挑戰時,「去除個人化」

將使你免於挫敗感,敞開你的思緒、

 

因為大環境現在發生的事,

完全不是衝著你個人而來、

因恐懼或羞愧而喪失行動能力;

認定自己無能為力;

 

對所有可能的選項、都抱持著

「好是好;但是可能會遇到問題」的心態..

凡事單打獨鬥;

抗拒或拒絕學習新事物;

 

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盡可能迅速、有效率的應變;

「年紀」也不會讓你擺脫困境;

因為那也必須付出額外的努力!

一樣都必須盡量..適應改變!

 

面對眼前的情勢,我們唯一真正要負的責任;

 

就是發展我們的...適應能力!

正如衝浪高手所言:

 

我們必須順應著浪潮前行、

 

否則、你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跌落衝浪板!

 

miing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Photobucket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ing 的覺塵了塵 的頭像
    miing 的覺塵了塵

    miing的覺塵了塵部落格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