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尋找一個愛總覺得早晚費疑猜

我早也徘徊我晚也徘徊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歷盡風霜我受盡淒寒心愛的人兒何在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Photobucket

落 花 流 水 無 復 返

韶 光 驟 逝 難 再 覓

策 勵 精 進 莫 等 閒

身 處 濁 世 心 闊 然

Photobucket

 miing+圖文編輯

 
 

 

Photobucket

感謝音樂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