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藏著許多不能說的秘密!

 

根據「長期深層意識溝通」的數據

當我們釋放、清除了過往所有的越軌行為之後

我們的會變得清澈,我們的身體會變得氣爽

但大多數的人不知道這些心靈垃圾是具有強大的

重量及壓力、毀滅性足以讓你喘不過氣,

甚至吞噬掉你的生命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每個人的內心

 

還要藏著這麼多的秘密呢 ?

 

因為秘密就是秘密阿!

 

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阿

A.  我承認..我打過小花的..屁股..因為我看見一具麻雀的殘屍就在小花的身旁

B.我拆猜散了小黑的愛人..小黑流浪時有一隻短腿公狗男友..牠們天天膩在一起我怕會出事..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的拆散了牠們..

C.我曾經計劃要出家遠離紛擾紅塵永伴青燈木魚..但是..到寺院住了二天..還是收拾行李放棄了..

D.在以前的工作單位..有天趁佬闆都外出時..在他家的廚房煎荷包蛋來吃..在場每位同事都有份

E.921地震時我發生搶案..歹徒摔斷我的右手..在醫院治療開刀半年期間..暗戀偶的主治醫師每次門診前都要忍痛化個妝..所以..單相思是很笨底!!

F.WINDOW剛出來時..我很想去補習班學..但是學費很貴..我只好串通我的好友..瞞著我媽說很便宜..跑去學電腦..因為老師教的很棒..課程上得很愉快..

G.有一年..瘋狂迷上精油..一直相信廣告上的療效..花不少錢請人在澳洲代買一大堆精油..有自用還有送人..偶真是豬頭阿

H.還有..更可怕的就是東*電視購物台那真是人禍ㄚ..老本就是這樣開瞭瞭去啦….嗚嗚..

I...有動靜下回再來懺悔喔待續!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拚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 我 怎 麼 撿..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拚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 我 怎 麼 撿.. 

 

 

 

 

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