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是停下來;

認真思考人生的時候?

對於生活;

我想不出還有什麼太大的期待等著我去探索!

我只用了十年光陰去體驗

別人可能要花上二、三十年才會體驗到

的人生經歷;

 

此刻的心情

說來近乎是一種「生無可戀」的感覺!

許多朋友也常說我是一個悲觀的人

雖然自己並不這麼認為

 

我也並不害怕死亡;

而是因為在不該死的時候自殺

對我來說像是一種逃避、

一種對我曾經努力活過的人生的一種輕蔑、

而事實上,

很早以前我便體認到「死亡」

我可以清楚感覺到自己每天活著,

但也每天死去;

 

 

在生活的每個當下

都懷抱著死亡

下一秒鐘我會死去、

這與活著沒什麼差別;

 

「自然就好」

活著的時候活著、

死的時候好好的死、

人生就是如此;

 

這世上那些每日身處在悲慘世界...

卻仍願描繪美麗人生真修行的人;

 

因為他們的正直與慈悲、行善、思想善、

給予我繼續活下去的力量、

 

願在黑暗中,

點燃一盞燈;

 

為人溫熱 浮生情懷;

隨風而舞 逢雨且歌;

聆聽稻浪 追逐水波!

 

天 地 自 在

 

我 自 在

 

miing

 

 

..王傑..

是否我 眞的一無所有

天上飛過是誰的心

海上漂流的是誰的遭遇

受傷的心不想言語

過去未來都像一場夢境

痛苦和美麗留給孤獨的自己

未知的旋律又想起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黑暗之中沈默地探索你的手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明天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

多少冷漠我都嚐盡

多少回憶藏在我的眼底

遙遠的你是否願意

為我輕輕點起一絲暖意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心中的火再沒有一點光和熱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昨夜的夢會永遠留在心中

 

 

 

 

感謝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