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

又想起那天

逞強著寂寞侵襲了我的所有

只因為沒有了 您

想起您的聲音我會心酸

看您的相片我會回憶

太多的傷感

是因為太強的記憶

有沒有一個冰箱

能將他們冷藏?

太久的時間

也不能磨合我的痛和傷

哽住了呼吸

遲了..

被一首曲子喚醒明朗的記憶

如一幕幕黑白電影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我自私..

因為放不下!

思念有多長

感恩就有多深

又..

清明;

想起當年..

送 您火化的錐心之痛依然襲擊著我

 

朔風野大

舉步維艱

獻上一束心香

任憑淚洗

話說許多

心裡寫出無數的信

貼上一枚叫歉疚的 郵票

 

 

滴上熱淚;

卻;

無法寄出 

一旦失去了、

竟痛的像截肢!

扎心的疼痛,一次次驗證

..太 遲 了..

 

 

近清明節氣

鴉知返哺紛紛嚎

情常在
念難消

 

生涯何處報春暉

低淒訴

泣悲喉

 

沫濡高堂摯
慈愛幼童韶

飛花柳絮

人世蜉蝣

何堪回首話滄桑

心中淚盡哭無聲

燎情緒

不堪留

 

miing頂禮

 

 

   

 

 

 

卍 南無阿彌陀佛 卍

  

記於:100/4/2.感恩先父..懷念姪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