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蘇東坡。行香子詞】

清夜無塵月色如銀

酒斟時須滿十分

浮名浮利、休去勞神!

似隙中駒、石中火、夢中身

雖抱文章 開口誰親?

且陶陶樂取天真

幾時歸去做箇 閒人

背 一 張 琴、

一 壺 酒、

一 溪 雲~~

 

天 空

就在我觸手可及的距離

如一切都..自自然然

彿

亮白花瓣在風裡

~旋 轉~

迎著~桂花樹葉

Photobucket

吹來的翠綠色的~ 風

那清爽令人愉悅的~ 

..翩 翩..

起舞的

Photobucket
 

..心..

都是自由的

 

不要虧待一顆嚮往自由的心

除了..甘心放棄自由的人、

 

無論本身是否已臻..真 善 美

 

此刻

我要展開 心 的旅行..

讓疲憊的身軀休息一下

* * *

對人性的寄望..

沒有一件事比對自己誠實更重要

 

閉上眼睛感受對情之 淡漠

輕輕的風吹~張開眼~

又感受到對情之 熱熾

或抑制不了

哭或者笑

 

..自黑夜甦醒..

用深邃且寧靜的 真如

仰望我心底深處~陽光笑臉~

 

不自覺再走近了一些..

清雅的天空

~現在就打開心房~

miing

Photobucket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海鷗飛了好遠好遠

沒有人問他從那裡來

藍天裡有多少白雲

沒有人問他何處去

風告訴我春悄悄走

也許你要說聲再見

勿忘我在故鄉等著你

如果你在遙遠地方

想起我請你呼喚我

小燕兒飛呀飛可知我深情

告訴我

快告訴我

他是否曾在夕陽下

他是否曾在月亮下 想念我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圖框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