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イン長白・タマスダレ

         

難解十世紅線結

深情緣淺徒何奈

 

千杯酒

酌愁侶

再會樓台嘆落暉

長流淚兮喚難回

 

愁看梁祝心淒切 嗚咽無言五內摧

 

南山有墓砌重恨 斷愁腸兮響驚雷

托雲遮去

滿天殘淚

多載同窗多少事

高山難隔意相連

 

欲問誰如梁祝誼

但教彩蝶雙雙會

翩翩飛起。共雲天

 

miing

 

(翩翩飛起-電影「梁山伯與祝英台」主題曲)

主唱:王芷蕾

【翩翩飛起】

是如此相愛又如此分離

你哭碎了心也哭碎自己

敢用生死來相許

不屬於塵世不容於天地

我只要赴你無盡的約期

等待那雲開日移

***

翩翩飛起翩翩飛起

引我走進你悲淒的眼裏

翩翩飛起翩翩飛起

引我走進你神傷的淚裏

我知道在風的懷裏

會與你相聚

會與你相聚

是怎樣的花會開在風裏

是怎樣的愛擁抱在雨裏

我想問花也問你

***

翩翩飛起翩翩飛起

引我走進你悲淒的眼裏

翩翩飛起翩翩飛起

引我走進你神傷的淚裏

我知道在風的懷裏

會與你相聚

會與你相聚

啊~嗯~

嗯~

啊~翩翩飛起

啊~啊~

嗯~啊~

引我走進你悲淒的眼裏

啊~翩翩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