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人生在世 親情的羈絆是如此深固

死亡

帶給往生者面臨人生終點時的惶恐、

它;

更帶給往生者親友無限哀痛!

 

它;來去自如

正因為生命充滿了許多難以避閃的殘酷

當生命指數越來越弱

患者正面對無助、悽涼與不捨..

深愛他的家人焦慮、

傷痛常常亦不亞於病患本身

 

 
 

病床旁親人緊緊依靠著

把握珍貴的最後相聚

未知的恐慌與驚懼

讓對話越來越少

不知道今天安然度過之後

明天會如何?

雙眼的茫然..狂瀉的淚水說明了一切

 

 

家屬在醫院被隔離冷凍的日子

 經常在凌晨驚醒過來..

抱者絞痛的心仍然面對這樣的世界

 因為病患在重症病房或是恢復室裡

普通病房要撤出

醫院的設施沒有為我等家屬提供休息的空間

 

我隻身由南部北上..

(因父親病情不穩定我陪同住院照護.

..進進出出住院了近十年)

沒有親屬朋友來探病

過著不吃不喝的日子

身邊擺放綑綁起來的被單行李

只能守在加護病房外等候、

時常全身無力就斜癱坐在地上

眼神空洞巴望著四周..

 

雙臂捲縮在醫院一個不明顯的轉角裡

朝向那死別的方向臆測?

 茫然的眼神追尋來來往往的醫師與護士的腳步

 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Photobucket

無數個不敢闔眼的白天深夜裡

自己一個人捲曲坐在遊廊上

痴痴看著窗外黑夜、淚眼兩茫茫

死亡和烈日一樣

令人無法直視

當護士出現呼喚自己所熟悉的名字;

一刹那間 驚惶失措 狂喊醫生護士救命..

 

醫生跨坐在我父親身上做CPR

接著又推來電擊台

身體上上下下被電擊著

沒有人告訴我 這時該怎麼辦?

 

 

醫生走向我說:盡力了..

 

你要堅強去辦後事..

 

 

天人永隔

 

一切都太遲了

 

miing

 

 

 
 

    

      

 

 

(欲引用時..請將圖片請先存檔到JPG..來到新增文章區再貼出圖片

就永久不會破圖.或是內文、視頻複製過去後.把圖片刪除...加以編排位置..喔)

 

                                                    
    
 
感謝音樂試聽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dS9wqb.BGBL8PQZwyYQuyvD9lxg-/article?mid=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