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佇陀位 (Where is Spring)

選自 謝欣芷

(演唱人:林妍希。詹惠雯)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花蕊

花蕊講伊才睏醒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露水

露水講伊咧曝日叫我問白翎鷥

春天佇陀位 我問白翎鷥

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續咧擱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

春天佇陀位 我去問阿弟

阿弟目睭笑微微原來春天佇遮覕

 

『春天佇陀位』

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兒童樂曲專輯獎】

『黃靜雅-春天佇陀位』榮獲第18屆金曲獎-

傳統暨藝術音樂類--最佳作詞人獎

 

引自: 青鳥的天空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