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青春正要開始;

黑暗卻成了最大的恐懼!

歲月飛馳,潮汐來回

數不盡的過去

那痛苦低盪的漩渦

輕輕的 在這片心海迴響

 

記憶穿過舊時光

串連了往事 又向未來蔓延

紛紛被吹散在風裡

淺潛生命低潮的我

亟欲捕捉倏忽即逝的幽微亮光

希望找到以此為繼的生存力量

浮沉人生擺盪的終端

如何另闢蹊徑?

 

蟄伏已久的靈魂

如何找到自己存在的證據?

受困於黑暗幽谷的心靈

如何捕捉一閃即逝的生命之光?

 

每一次當我感覺走投無路時..

有多麼渴望

將自己置身在一片漫無邊際的草地上

全然地釋放 全然地空白

任憑微風、陽光將思緒牽引至未知的彼端

滿心期待此刻的草地微光閃現

照亮散落一地的記憶碎片

 

徘徊困境的寂寞靈魂:

誰真正了解那些「人生真相」?!

那些陪我走過挫折的愛與勇氣、

都是點亮我生命的一道光!

 

累劫以來殉道者皆具有大悲力

那種完全忘我的悲心在天地間充斥

這便是佛心佛性啊!

 

內心突然湧起激烈的情感浪潮

彷彿從光亮中獲得力量般越來越洶湧!

 

直到此時才真正清醒

就算眼前的光線微弱

 

我仍會活得比任何人都璀燦光亮!

miing

微光中的歌吟

作詞 作曲 蘇來

主唱:鄭怡
鳥語聲喧的清晨 悄悄起身披衣
誰在門外喚我  喚我迎向朝陽
無限沉靜的清晨 獨自走向林間
迷霧漸漸退去  苔痕露珠晶瑩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鐘聲遙遠的黃昏  獨坐窗前凝想
誰在遠處招手    招我走入夕陽
晚霞如火的黃昏  獨自走向田園
暮雲緩緩消失    夜空星辰閃耀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心中舒暢快意  天地無限盡好
留取光芒幾許  剎那化作永恆

230.gif

 

230.gif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Photobucket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